close

選擇冬天去首爾旅行的兩個原因,第壹看到往返機票超便宜,第二是因為之前追的《來自星星的妳》,都敏俊和千頌伊在大雪天見面的場景妳還記得嗎?畫面太唯美~所以一直想在冬天來首爾看看,終於出發,踏上這片誕生無數韓劇韓星的地方,正如它的城市宣傳語:Hi Seoul~非常溫馨,像老朋友一樣

untitled.png

首爾的初雪沒有趕上,據說是上個月開始下的,12月份來首爾旅遊,沒想到還能遇到首爾的雪,雖然不是初雪,但是內心還是超開心的吼~

1.png

這是在住的賓館13樓拍的,早上一起床,看到外面房子上都是雪,很驚喜 這是我出門後拍的一張圖片,被美到...是不是超美的誒 白白的雪真的好美哦~我還偷偷握了雪球,被涼到~~

2.png

下雪咯~聖誕節已經過去,坐等在首爾跨年!早上搭乘地鐵去了南大門,體驗一下傳統市場的熱鬧氛圍。人超多誒,開始尋覓美食~

3.png

韓國包子!!!熱騰騰的,忍不住要吃兩個~

4.png

5.png

裏面的餡是這樣的,感覺口感很好,餡足,味道超棒哦~

6.png

烤魚,簡單卻很美味,大叔烤的很認真,偷拍幾張(和大叔說來個正面照,大叔不太好意思,哈哈)大叔好可愛哦~

7.png

8.png


這個烤魚保留了魚的原始味道,很香哦~

9.png

來韓國,看到美食,我控制不住我自己了~減肥是什麼 全都甩邊邊去,我要大吃特吃了!

豆腐湯、烤魚、米飯、炒肉,和韓國當地人一樣品嘗美食~非常飽,還有各種美味的小菜,泡菜、小魚干~~~~這個炒肉好好次哦~

10.png

吃完美食就要去逛街咯,從南大門步行就可以到明洞~想去參觀Kakao friends主題商店,裏面的卡通原型取自韓國國民軟件kakao talk,kakao有很多特色表情人物,而且每個人物都有自己的名字,像是可愛的小兔MUZI、粉嫩的小桃APEACH、大嘴TUBE等等。我最愛屁桃桃~怎麼那麼可愛啊~嗚嗚~我的錢包~~~~

11.png

還沒進去就看到可愛的卡通氣球>,<好像要!!!

12.png

13.png

16.png

滿眼的kakao talk頭像,拍了幾張超級萌的圖~有沒有超Q~屁桃君需要抱抱~~~

15.png

17.png

最後逛了一圈,買了一點小禮物送給我的好朋友,有沒有很可愛~

從kakao主題店出來,我們去附近的鐘路三街旁邊的首爾劇場,看了韓國著名的HERO塗鴉秀表演,韓國的各種演出比較出名,最後決定還是去看塗鴉秀,從韓巢網上訂的票,評價也不錯,希望不會失望。終於找到咯,從鐘路三街14號出口經過壹個銀行直走一百多米後就可以看到塗鴉秀的海報,在宣傳館換電子票,工作人員會講國語哦~不用擔心~態度很好,不知道在哪看演出,非常耐心地告訴我們演出的地方。

18.png

塗鴉秀的表演劇場,在五樓,劇場內有很多類似的牌子指引妳去,就算不會韓語,出示一下演出門票也會有工作人員帶妳去

19.png

20.png

表演共80分鐘,在演出開始,有兩個韓國女生拿著禁止拍照錄像的牌子給觀眾看,因為版權問題,表演過程是不允許拍照的,所以還是安安靜靜好好看表演。演出真的出乎意外,不止是塗鴉繪畫,炫酷的舞美加上震撼的音樂,和演員的精彩表演毫無違和感,就像圖片展示的作品有劉備、李小龍、邁克爾傑克遜、美人魚等,邁克爾傑克遜是四個人完成的,只看到演員在隨意在各自的正方形畫板上隨意潑灑,沒想到最後拼在一塊是邁克爾傑克遜的頭像。最後歐巴還跳起了他的經典太空步,配上經典的音樂,已經忘了這是什麽表演。還有有趣的互動環節,演員隨機挑現場觀眾參與他們的小遊戲中,真是要笑哭了~~~

21.png

這是演出結束後拿到的演員簽名,是一個文件夾,在宣傳館填一份問卷調查就可以免費獲得。演員非常認真給排隊的粉絲簽名,雖然表演很辛苦,他們還是微笑和每個人打招呼問好,特別有禮貌~人好好哦~

22.jpg

看完塗鴉秀肚子好餓哦~決定去吃炒飯!

23.jpg

24.jpg

25.jpg

點好炒飯後,會有大叔幫妳現炒,在大平底鍋裏放上各種準備好的食材,有生菜、米飯、馬鈴薯片、洋蔥還有雞肉,特別好吃。我吃超多,好撐哦~

26.jpg

冬季的韓國之旅絕對不能少了“汗蒸房”這壹環哈,決定吃完東西和朋友去體驗!

最近熱播的《藍色大海的傳說》裏面就有壹幕是在汗蒸房拍的,可愛的羊角帽,非常溫暖的地方,晚上還可以留在那裏睡覺,省一晚住宿費呢,來首爾當然要體驗一次啦~

27.jpg

這就是我們去的汗蒸房 ~ 羊角帽是澡堂遇到的阿姨教的 , 她看我七手八腳的在那裏弄很久 , 忍不住出手相救 ! 阿姨好棒~~

28.jpg

我們去的汗蒸房是是在 東大門的 SPAREX , 它座落在Good Morning City的B3 ,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搭地鐵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, 從14號出口上來 。這裏是24小時營業的 , 抵達後先去櫃臺結帳,每個人8,000韓元 ! 她會給妳一副鑰匙 , 一套衣服及2條幹凈的毛巾 ~ 付完錢就用鑰匙上的號碼去找鞋櫃, 找到之後把鞋子鎖在裏面 。再來往裏走去找相同號碼的衣櫃 ~

29.jpg

體驗感覺很好,負一層是洗澡,搓澡區,有好幾個池子,溫度也分成幾種,還有冷水池。二樓的餐廳也很溫馨,傳統的韓國小吃都有,我吃了炸醬麵,還吃了兩個雞蛋,喝了米水,哈哈! 我是不是吃好多,可是真的好好吃哦~四樓有不同的汗蒸房,很不錯,蒸完了一身清爽。要過夜就去拿床被子鋪地上睡。反正跟韓劇中的就是一樣,下次有機會還要去!

30.jpg

31.jpg

好累,我要好好享受汗蒸房的溫暖啦,晚安(自拍的不好看,上貓咪圖吧,當時的心情和它一樣)

32.jpg

arrow
arrow

    chenqianq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